我要提问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品牌怎么样?品牌实力好吗?

任国荣 浏览17次 (+0)

2016-11-21 05:48:35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永盛烧坊年份窖

该项目 222649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永盛烧坊年份窖品牌发展时间长,品牌历史底蕴浓厚,在市场上已经有很多的忠实的消费群体。永盛烧坊年份窖是一个浓香型的白酒品牌,对于许多的爱好喝酒的人来说,这个品牌是非常熟悉的。

  酒水加盟永盛烧坊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发展在新中国,与之一脉相承的永盛烧坊集团是享誉海内外的百年老字号名酒企业,是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大型酿酒集团。

  永盛烧坊年份窖赚钱好项目,通过永盛烧坊个性化定制酒,聚焦特定的群体或特定的场所来开展定制,将相关的个性化信息制作成标签,必然吸引消费人群!走政府接待、企业招待、商会专供、庆典会议、文化礼品、婚庆寿宴、个性化定制渠道,盈利方式极广,利润空间高达70%!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痴迷伱的笑

    这个项目很不错!并且我还知道在我居住的附近都有一家!每天来往的人很多!

    (+0) 2016-11-22 20:11:41 评论
  • 王运生

    加盟轻松自由,成本低,风险低

    (+0) 2016-11-21 20:52:5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