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支持怎么样?支持好吗?

爱你的老男孩 浏览16次 (+0)

2016-11-21 17:10:12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白酒市场需求巨大,选择一个有知名度有实力的品牌,也成为众多投资者的好选择,加盟前景备受期待。 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总部重视与商家的合作,为他们提供了一系列的支持,保证创业无忧。

  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加盟支持:

  1、首批进货、品酒会样酒支持:首批进货给予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的代理商样酒支持。

  2、广告支持:最高50%的广告支持,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央视和地方卫视广告。

    白酒市场需求巨大,选择一个有知名度有实力的品牌,也成为众多投资者的好选择,加盟前景备受期待。 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总部重视与商家的合作,为他们提供了一系列的支持,保证创业无忧。

  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加盟支持:

  1、首批进货、品酒会样酒支持:首批进货给予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的代理商样酒支持。

  2、广告支持:最高50%的广告支持,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负责投放主流媒体央视和地方卫视广告。

  3、返利、调换货/物流支持:100%调换货,根据全年进货额给予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的代理商高额返利。

  4、终端品牌推广支持: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进行统一的宣传资料、促销品支持。

  5、培训支持:开业前后指导,由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特邀着名白酒咨询专家进行集中培训。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