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条件怎么样?条件多吗?

dxh1230 浏览22次 (+0)

2016-11-21 16:43:4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加盟总部对加盟商的要求不高,在市场上的发展情况也是非常不错的。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所做的白酒的味道很好,在市场上的也很白酒爱好者的喜欢,是一个非常好的白酒投资项目。

  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加盟条件:

  1、双方进行适应性了解,主要了解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合作模式及政策框架。

  2、与公司签定合作协议,寻找场地、场地考察申请、支付考察费。

  3、总部对当地市场、备选场地、竞争状况考察。

  4、提交场地考察报告、投资可行性分析报告给投资人。

  5、投资人交纳应支付给泸州壹号窖白酒白酒总部的各项费用。

  6、投资到位,装修动工,筹备班子进驻。

  7、试营业。

  8、正式营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人间世事无常

    市场前景很广阔,是非常有“钱”途的。

    (+0) 2016-11-23 17:12:38 评论
  • 和讯达

    总部给予支持的而且公司有非常多的项目来支持相关的行业的加盟商的经营的哦。

    (+0) 2016-11-21 19:17:3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