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金陵鸭血粉丝加盟要求高不高?加盟条件有哪些?

FREEFEEL 浏览20次 (+0)

2016-11-21 00:33:11

金陵鸭血粉丝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金陵鸭血粉丝

该项目 197387 637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金陵鸭血粉丝加盟总部对加盟商的要求不高,并且它的门槛本身就不是很高。金陵鸭血粉丝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综合性的餐饮品牌,除了主打的鸭血粉丝以外,也有好吃的小吃以及好喝的饮品等等。

  金陵鸭血粉丝加盟条件:

  (1)加盟合作方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或是有实力的合法企业,其它国籍的公民和外资企业应有注册地的有效证件和良好的资信证明。

  (2)加盟合作方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必须具备所要开店规模应投资的相应资金,并且要有良好的信誉。

  (3)加盟合作方应了解并认可南京巧食天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及其土豆家族(健康小食)品牌的特色、装修广告风格。遵守特许加盟连锁店的统一管理制度和管理模式,自愿加盟。

  (4)加盟合作方能按照与特许方的有关合同约定支付加盟费、权益管理费以及其它应付款。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大圣007

    加盟好项目,加盟优势多

    (+0) 2016-11-23 10:06:33 评论
  • 林泽敏

    开有一家加盟店,生意不错,总部的加盟政策还算合理!

    (+0) 2016-11-22 16:33:56 评论
  • 明轩阁

    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品质可以得到保证,并且在行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开店成本小,回报快,利润十分可观。特别适合加盟的。

    (+0) 2016-11-22 00:51: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金陵鸭血粉丝加盟要求高不高?加盟条件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