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东莞浩大云吞面加盟电话和地址

董胜芳 浏览16次 (+0)

2016-11-21 12:49:53

浩大云吞面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浩大云吞面

该项目 223015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东莞浩大云吞面加盟电话电话可以去招商海报上面看看,因为这类的信息是有可能会变更的,如果贸然的将号码留在这里的话,那么将会给号码变更之后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你也可以直接的点击网页下方的QQ头像咨询一下在线客服,她们是会有这类的信息的。

  云吞面又称馄饨面、细蓉、大蓉。是广东省的汉族特色小吃,属于粤菜系。一般以云吞拌面,分为汤面与捞面。云吞面是一种在中国十分普遍的食品。云吞面起源于广州,五十年代在香港蓬勃兴起,至今云吞面依然甚得人心。据说,此食品在唐宋时即已传入广东。据《群居解颐》一书记载:"岭南地暖……又其俗,入冬好食馄饨,往往稍喧,食须用扇"。云吞面也是香港饮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云吞就是馄饨,最早云吞以全猪肉制,所以称做"净肉云吞"。古代云吞很讲究,要肥三瘦七,弄成肉糜,正宗的且先切后剁。

  浩大云吞面采用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多元化的产品,以及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其品牌优质,味道鲜美,老少皆宜,为您带来美味享受的同时带来财富事业。浩大云吞面搭建创富好平台,是您不能错过的致富好项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东莞浩大云吞面加盟电话和地址》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