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广州驰记面家要多少钱

o小鱼fisho 浏览13次 (+0)

2016-11-21 10:46:07

驰记面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驰记面家

该项目 223036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广州驰记面家加盟费的具体金额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诸如你想开店的地方,想开的加盟店的规模以及你想拿到的代理权的级别等等,因为你并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建议,你可以直接的电话咨询驰记面家加盟招商中心。

  驰记面家”坚持弘扬中式传统美食。主营纯正港式云吞面。驰记面家:传统、中式、古朴的装饰风格,给人以亲切古朴之感觉,配以健康、安全、美味的传统美食,长期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驰记面家加盟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只要您为人诚信,正派皆可成为驰记面家加盟商。

  2.对合作加盟有一定的认知,对餐饮行业有一定的了解。

  3.对餐厅的经营管理能保持全心的投入。

  4.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有良好的资金信用,遵守法律道德,任何投资都存在风险,对驰记面家的风险和收益有正确的认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程旭

      不会太贵的,直接的和她们的招商中心联系吧。

    (+0) 2016-11-16 19:03:54 评论
  • 尹方

      这个要看你想开多大的店的嘛。

    (+0) 2016-11-16 10:13:2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