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POPEYE大力水手童装厂家代理招商电话多少

pfsl 浏览10次 (+0)

2016-11-21 04:06:39

大力水手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大力水手童装

该项目 140684 44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大力水手童装厂家电话这类的信息一定要拿到最准确的资料才好,有时候可能因为企业的发展需要等因素,电话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留在这里的号码不一定是你要找的号码,建议你去看看这个品牌的招商信息,上面应该是有这类的信息的,也可以问一下这个网站的在线客服。

  二00九年,公司经过科学周密的市场调研,并与美国公司深入沟通后,获得美国公司的授权,正式成为百年品牌“POPEYE大力水手”在中国大陆的总代理商和运营机构,在国内市场全面运作这个品牌全系列童装。

  “POPEYE大力水手”的漫画形象最早出现于1929年的美国,近一个世纪来,无论是通过漫画连载或动画片,正义、爱心、勇敢、幽默的大力水手已被一代代美国人特别是美国儿童视为心目中的英雄。同样,大力水手也被包括我国儿童在内的很多国家儿童喜爱。公司将“POPEYE大力水手”的卡通形象融入服装文化中,将“正义、自信、勇敢、活力”的大力水手形象更好地向全中国儿童传播。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POPEYE大力水手童装厂家代理招商电话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