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宝岛便当官网:宝岛便当加盟得多少钱

沉郁达到 浏览27次 (+0)

2016-11-21 03:44:21

宝岛便当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宝岛便当

该项目 223031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宝岛便当加盟所需加盟费是1~5万元,加盟费的具体金额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诸如你想开店的地方,想开的加盟店的规模以及你想拿到的代理权的级别等等,因为你并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建议,你可以直接的电话咨询宝岛便当加盟招商中心。

  宝岛便当坚持采用高级无污染的良质米以制成香Q好吃的米饭,更用原木盒以盛装,用木盒包装非但无污染,更以其透气度来保证便当的美味,环保包装,美味营养,因此,成为了上班族购买便当的首选品牌。宝岛便当享用可享受到饭香及木片阵阵飘香,让您增进食欲再搭配各式各样令人垂涎的精致菜肴与地方小菜,完成了一道道完美的台湾美食……

  宝岛便当作为一个健康的快餐品牌,不仅仅食物美味又营养,在产品的包装上也是采用的无害的处理。坚持采用高级无污染的良质米以制成香Q好吃的米饭,更用原木盒以盛装,用木盒包装非但无污染,更以其透气度来保证便当的美味。宝岛便当是一个极有台湾特色的快餐的品牌,在这里人们的不仅能解决吃饭的问题,同时还能了解台湾地区的风土人情。享用可享受到饭香及木片阵阵飘香,让您增进食欲再搭配各式各样令人垂涎的精致菜肴与地方小菜,完成了一道道完美的台湾美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宝岛便当官网:宝岛便当加盟得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