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驰记云吞面加盟要多少钱

尼古的咆哮 浏览11次 (+0)

2016-11-21 03:23:26

驰记面家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驰记面家

该项目 223037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驰记云吞面加盟要多少钱?驰记云吞面加盟费是1~5万元,加盟费的具体金额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诸如你想开店的地方,想开的加盟店的规模以及你想拿到的代理权的级别等等,因为你并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建议。

  驰记云吞面加盟流程:

  1、合作征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征询合作使命,索取相关资料;

  2、合作申请:填写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使命;

  3、实地调查:到总部实地调查项目,与总部工作职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签名条约:双方确认调查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名合作条约;

  5、估计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估计权;

  6、技能培训:合作者到总部承当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承当考核;

  7、店面装修: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支配;

  8、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的铺货,支配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引导:总部专业职员长期进行跟踪引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驰记云吞面加盟要多少钱》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