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温州宝岛便当加盟电话号码是多少

心中世界 浏览9次 (+0)

2016-11-21 01:15:21

宝岛便当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宝岛便当

该项目 223032 723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宝岛便当加盟电话可以去招商海报上面看看,因为这类的信息是有可能会变更的,如果贸然的将号码留在这里的话,那么将会给号码变更之后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你也可以直接的点击网页下方的QQ头像咨询一下在线客服,她们是会有这类的信息的。

  现代人工作繁忙,由于暴饮暴食而吸收了过多高热量的食物,忽略了营养的均衡,有些过剩,有些则稍嫌不足,故"宝岛"调配出适度卡路里的便当,让消费者可按其工作量选择适合的食品。在我们的产品中有各种不同热量配制的便当,以适应不同阶层及男女老幼的选择。热量较低的便当如:招牌、鱼排或非油炸类的便当,适合办公人员及低运动量的工作者。大体力消耗的顾客或是发育中的青少年,需要大量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则可选用较高卡路里的便当如:鲁肉、鸡腿、排骨等。

  宝岛便当凭借着优质的经营管理的手段,发展的很快!自有专业的行销企划、业务与经营辅导人员及作业标准流程,专为各店做全方位服务。(开业期间将派专业的店长,厨房指导员,前台服务员到加盟店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指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羊子1

      电话号码问这个网页的在线客服吧。

    (+0) 2016-11-17 17:06:04 评论
  • 侃123

      加盟电话在招商信息里面是有的。

    (+0) 2016-11-16 10:16:01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温州宝岛便当加盟电话号码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