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加盟费是多少?加盟优势有哪些?

耿兴云 浏览30次 (+0)

2016-11-18 21:38:05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

该项目 133412 42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加盟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加盟项目是个前景很好的项目,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加盟支持:

  货品支持:无中间环节一站式供货,确保经销商的销售利润;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加盟公司常年几千万的货品储备,根据不同季节、不同消费需求推出新品,让经销商货如轮转,经销商也永远不用担心没有新品或者货源供应不上。

  培训支持: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加盟公司对经销商或店长进行系统化的培训:专业素质、品牌知识、产品知识、面料知识、色彩搭配、陈列技巧、销售技巧、经营管理和后续服务等,帮助提高经销商团队建设。

  选址参考:提供选址分析及参考,尽享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多年成功店铺选址法则,选择最适合经销商所在区域的店铺:店铺位置、面积大小、租金多少等。

  形象支持: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加盟公司免费提供统一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店铺装修方案,包括效果图、施工图、整体VI应用系统、及实体店铺图片,店堂、橱窗陈列方案、经营管理运作手册、广告用品并辅导实施,对整体布局进行全面整合。

  广告支持:立足国际品牌视角,高屋建瓴推行360°品牌整合传播。通过影视、新闻发布会、时装表演、公关、公益等多种形式宣传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另外,公司还设立专项资金在国内各媒体、杂志不定期投放宣传广告,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美誉度,为终端销售提供强大的广告策应。

  营销企划:提供经销商运营过程中的营销辅导并共享“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的各项策划成果、广告宣传、节假日促销方案及品牌推广宣传方案。

  换货支持:在不影响再次销售的情况下,公司依照约定对经销商的滞销、积压产品实行全程调换货制度,实现进退自如,零滞销的无险商业模式。

  销售奖励:根据经销商的进货量,公司提供装修费返还、年终返利及每年年中的定期国内或国外旅游活动,经销商进货量越多,享受到的就更多,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双赢。

  物流支持:销售部人员全程跟进订货事宜,详细指导订货技巧,让合作伙伴足不出户即可得到适销产品,并且保证物流的及时性、安全性、物流成本的合理性。

  区域支持:严格区域保护制度,限额发展经销商,独家授权代理,彻底杜绝无序竞争状况,经销商之间不得私自串货、压价,保障经销商实际利益。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zcy0824

      加盟优势你可以去看看它的招商海报里面的信息。

    (+0) 2016-11-12 11:53:35 评论
  • 皓轩阁

      加盟费是看你的店的规模来的。

    (+0) 2016-11-11 21:37:34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