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苏州采芝斋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怎么样?

牛人给力 浏览8次 (+0)

2016-11-18 19:56:11

苏州采芝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苏州采芝斋

该项目 137005 43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苏州采芝斋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加盟流程非常的简单高效,加盟条件也十分的宽松,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苏州采芝斋创建于1928年,是杭城著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采芝斋总部位于苏州延安路217号。公司现有连锁门店5家,经营的商品3500余种,是杭城最大的副食品专业企业。

  1996年采芝斋食品商店改制成苏州采芝斋食品有限公司。总股本为500万元,国有股占55%,职工持股会占45%。改制后的公司仍保留了部分前店后场,现制现卖的经营模式,2004年又投资成立了食品制造有限公司,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扩大了生产规模,生产的传统苏式糖果、糕点以及西湖藕粉,因其原料精选、制作精细、口感酥软,而深受国内外游客欢迎,其中西湖藕粉还获得了浙江省出口许可证,远销到美国、加拿大。以上产品均被评为苏州市优秀旅游产品和西博会选用产品。

  改革开放以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采芝斋仍以“保持特色,诚信为本”的宗旨,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1577537

      很不错的一个品牌,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0) 2016-11-13 00:33:35 评论
  • 4659

      这个品牌的发展前景很好的,加盟流程也非常的简单。

    (+0) 2016-11-12 07:15:5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苏州采芝斋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