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老美华鞋店加盟项目怎么样?加盟前景好吗?

Michael_Qian 浏览7次 (+0)

2016-11-18 10:37:53

老美华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老美华

该项目 143925 45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老美华鞋店加盟项目是个比较不错的项目,目前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也可以帮助加盟商在后期的经营过程中解决很多问题。

  老美华积淀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在传承百年工艺传统的基础上,视质量为生命之源,立诚信为事业之基,严控产品质量,加大研发和设计力度,在鞋类花色品种不断创新的同时,又增加了服装、服饰大类商品的经营,和广大消费者共同演绎着“穿出中华美,脚下民族情”的老美华情结。企业下大力量在天津古文化街筹建了高水准的华夏鞋文化博物馆,老美华将为弘扬民族文化,振兴中华老字号再做贡献。

  企业抢抓历史机遇,大力发展连锁加盟经营方式,目前企业有直营店11家、加盟店及经销店200余家,覆盖了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企业已成为拥有核心竞争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态势良好、有潜质的成长型企业。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老美华鞋店加盟项目怎么样?加盟前景好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