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现在可以加盟珂卡芙吗?我想在贵阳开价店

下雨带套不带伞 浏览11次 (+0)

2016-11-18 06:38:27

珂卡芙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珂卡芙

该项目 29611 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现在可以加盟珂卡芙吗?珂卡芙加盟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珂卡芙女鞋加盟要求:

  1、具有良好的合作主见,良好的商业诺言。

  2、能全身投入到策动中,且具备一定的市场敏感度

  3、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主见。

  4、具有良好的诺言基础和积极向上的创业激情。

  5、认同公司的策动理念和发展目标。

  6、详细了解项目——>留言咨询——>客服受理——>填写申请表——>审核——>审核通过——>签定代办署理商协议——>代办署理商身份确认。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