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珂卡芙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优势有哪些?

字符合 浏览18次 (+0)

2016-11-17 21:33:56

珂卡芙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珂卡芙

该项目 29624 7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珂卡芙加盟加盟电话建议大家咨询一下这个网站的在线客服,通常她们的资料里面都是有这一类的信息的,因为电话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这个谁也说不准,所以留在写在这里万一以后电话号码变了的话,会为之后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建议你提过其它途径查询吧。

  中国·珂卡芙鞋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无区域企业,主要生产中高档女式皮鞋,产品以内销为主,市场前景广阔。公司地处温州市沿江工业区沿达路9号,毗邻一0四国道,交通十分便利。母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五年十一月,自创建以来,公司一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靠诚信谋发展”的经营宗旨和“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在产品开发、品质保证、员工管理、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不断地持续改进,已形成了一整套科学有效的管理体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

  珂卡芙产品全部严格按照ISO9001的标准生产并在历年中累获殊荣:并于2006年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2006年11月,珂卡芙邀请影视巨星范冰冰为企业品牌形象代言人。 公司现占地面积约二万平方米, 注册资金伍千万元;在职员工(含各级管理人员)二千三百多人,并且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设备,现日产量二万多双;此外,厂区还拥有各种配套完善的员工生活与服务设施。 公司全体员工将在董事长的领导下,继续走高质量产品、多品牌发展战略,不断地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扬帆远航。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relo

      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不可以写在这里。

    (+0) 2016-11-11 20:38:17 评论
  • 心若乘龙

      你可以去看看它的详细的招商资料。

    (+0) 2016-11-11 15:11:5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