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采芝斋加盟总部在哪儿?总部的实力如何

向小一 浏览7次 (+0)

2016-11-17 20:11:18

苏州采芝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苏州采芝斋

该项目 137007 43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采芝斋加盟总部是在江苏苏州的,你要是想知道详细的地理位置信息的话你可以下载一款手机地图软件,在上面输入“采芝斋加盟总部”,上面就为显示出具体的位置信息,你只要按照上面为你标出来的线路去就可以到达采芝斋加盟总部了。

  1996年采芝斋食品商店改制成苏州采芝斋食品有限公司。总股本为500万元,国有股占55%,职工持股会占45%。改制后的公司仍保留了部分前店后场,现制现卖的经营模式,2004年又投资成立了食品制造有限公司,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

  改革开放以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采芝斋仍以“保持特色,诚信为本”的宗旨,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近年来,企业年年被评为省、市物价、质量、计量、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市级文明单位。购物要放心,请到采芝斋。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陈春芳

      总部的实力是有的,加盟支持也比较多。

    (+0) 2016-11-12 08:20:03 评论
  • 岳村

      总部的实力是非常的雄厚的,可以去考察一下。

    (+0) 2016-11-11 23:34:4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采芝斋加盟总部在哪儿?总部的实力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