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采芝斋加盟费店铺要求高吗?

琴里伤 浏览16次 (+0)

2016-11-17 16:13:26

苏州采芝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苏州采芝斋

该项目 137018 43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采芝斋加盟费店铺要求高吗?要求是不高的,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采芝斋加盟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采芝斋加盟加盟项目是个很有前景的项目,可以去深入的了解一下采芝斋加盟招商的细节。

  苏州采芝斋创建于1928年,是杭城著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采芝斋总部位于苏州延安路217号。公司现有连锁门店5家,经营的商品3500余种,是杭城最大的副食品专业企业。

  1996年采芝斋食品商店改制成苏州采芝斋食品有限公司。总股本为500万元,国有股占55%,职工持股会占45%。改制后的公司仍保留了部分前店后场,现制现卖的经营模式,2004年又投资成立了食品制造有限公司,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扩大了生产规模,生产的传统苏式糖果、糕点以及西湖藕粉,因其原料精选、制作精细、口感酥软,而深受国内外游客欢迎,其中西湖藕粉还获得了浙江省出口许可证,远销到美国、加拿大。以上产品均被评为苏州市优秀旅游产品和西博会选用产品。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采芝斋加盟费店铺要求高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