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石家庄竹鱼村烤全鱼加盟电话是多少

tirasu 浏览10次 (+0)

2016-11-17 15:56:56

竹鱼村烤鱼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竹鱼村烤鱼

该项目 13578 7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石家庄竹鱼村烤全鱼加盟电话在官方的招商海报上面是有的,建议你去找找看,毕竟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如果找到的号码是以前的话会增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的,或者你也可以咨询一下在线客服,通常情况下这类品牌的招商信息她们都是有的。

  竹鱼村烤鱼——解说新式聚财之道

  烤全鱼做为民间的流行美食,不仅色彩纷呈、一鱼百味,更是味美鲜香、滋补养生,然而,经过多年的大力发展,市场已逐渐饱和,推陈出新势在必行。面对此景,竹鱼村烤鱼以天然养生为发展理念,采用绿色原生食材,同时量化人群,推出多种养生餐品,上市不久便风靡市场,成为千万食客争相体验的特色烤鱼美食。竹鱼村烤鱼所到之处,火爆异常,其发展前景更是无法限量。

  悠久文化-----打造竹鱼传奇

  相传,四川成都边上一片茂密的竹林中有一个小小的渔村,渔家经常将捕获的活鱼在竹林边上烤制食用。绿油油的竹林,清澈的江水,鲜美的鱼肉让人心情格外舒畅。经历了数百年改革和演变,竹鱼村烤鱼大胆创新,结合了中餐、韩餐、西餐的三家之长,竹鱼村烤鱼借鉴了中餐的炒料手法、韩餐的烧烤腌制工艺,和西餐的标准化用餐形式,边吃鱼的同时还可以结合新鲜的蔬菜、海鲜及豆制品等边烫边吃,回味无穷,竹鱼村烤鱼充分体现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和品牌文化。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