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镜服饰加盟电话是多少?知道的说一下

一一0 浏览26次 (+0)

2016-11-17 15:38:48

镜服饰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镜服饰

该项目 112664 3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镜服饰加盟电话去厂家的官网或者招商海报上面看看吧,毕竟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如果找到的号码是以前的话会增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的,或者你也可以咨询一下在线客服,通常情况下这类品牌的招商信息她们都是有的,直接的问她就可以了。

  广州镜服饰公司于1999年七月开设第一间Mirror[镜]专卖店以来,至今已在国内30个京城开设多间署理分店,并在香港、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海外京城设有多家署理店铺。雄厚的实力,展现了专一品牌系列的经营。优良的品质,大众化的价格以及卓越的服务,使得Mirror[镜]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首选的服装品牌之一,回顾十年的发展历程,能够让Mirror[镜]“时尚,前卫”的品牌文化深入民心,因为:咱们了解顾客的需要;同时咱们深知:不是最好,但要做到更好!

  镜服饰以其现代商务气息、时尚前沿,加上高科技多功能应用成为成熟男人的首选;他也成为时尚、阳光、活力的年轻成功男人而设计,一经推出备受广大时尚成功男士的青睐,如此加盟好项目赶快来加盟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镜服饰加盟电话是多少?知道的说一下》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