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采芝斋店铺的市场发展情况如何?

feelss 浏览9次 (+0)

2016-11-17 14:59:24

苏州采芝斋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苏州采芝斋

该项目 137018 43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采芝斋店铺加盟项目是个比较不错的加盟项目,目前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也可以帮助加盟商在后期的经营过程中解决很多问题。

  苏州采芝斋创建于1928年,是杭城著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采芝斋总部位于苏州延安路217号。公司现有连锁门店5家,经营的商品3500余种,是杭城最大的副食品专业企业。

  改革开放以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采芝斋仍以“保持特色,诚信为本”的宗旨,在广大消费者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近年来,企业年年被评为省、市物价、质量、计量、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市级文明单位。

  购物要放心,请到采芝斋。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采芝斋店铺的市场发展情况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