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加盟风险高吗?加盟项目亮点有哪些?

zhongja 浏览14次 (+0)

2016-11-17 12:05:57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

该项目 133400 42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加盟风险高吗?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加盟风险是不算高的,男装生意知名度是很重要的,衣服再好看没有知名度的话也是白搭的。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加盟连锁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很高,知名度也足够,很受年轻人的喜爱,是一个发展前景很好的品牌。

  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加盟隶属于广州成立广州新未来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强大的技术实力、先进的经营理念和不懈的努力,推出以、男性饰品、潮包为主的系列产品,充分彰显“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这一时尚男士专属品牌的独特魅力。

  随着大陆服装消费市场日趋成熟,时尚、个性化时装逐步成为国内男装时尚主流。2007年5月,“JANDS 简?尚”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2008年,JANDS詹蒂斯在中国广州成立广州新未来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全面运作“JANDS 简?尚”品牌,全力进军中国市场。至此开始谱写JANDS詹蒂斯在中国品牌发展新的篇章!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李莎莎

      很不错的一个品牌,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这个加盟项目。

    (+0) 2016-11-12 07:33:19 评论
  • 为媳妇

      可以去问在线客服要一份招商资料看看了解一下。

    (+0) 2016-11-10 23:04:29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