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柳州螺蛳粉加盟店多少钱?怎样开店?

杨在营 浏览11次 (+0)

2016-11-16 16:54:23

柳州螺蛳粉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柳州螺蛳粉

该项目 128799 40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柳州螺蛳粉加盟,投资小,风险低,开一家50㎡左右的柳州螺蛳粉加盟店铺,2人即可经营,柳州螺蛳粉加盟轻松开店,开一家火爆一家,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好项目,您值得拥有。

  螺师傅柳州螺蛳粉加盟政策:

  1、合同期限内,加盟商由公司总部授权享有“柳州螺蛳粉、螺师傅”品牌、商号、标识等专属标志的使用权。

  2、采用“螺师傅”管理经营模式,加盟商可获得规范的经营体系支持;包括管理、营运、培训、物流、策划、宣传等完善的支持服务。

  3、享有总部的经营管理支持,通过具有专业技术和丰富经验的指导人员对加盟店人员进行系统培训,使加盟店的形象、管理、服务、卫生、活动、业务水平、产品质量、营运宣传与总部保持一致。

  4、合同签订后总部向加盟商提供经营体系的书面资料,包括《店经理操作手册》、《经营手册》、《员工手册》、《财务管理手册》、《企业文化手册》、《人事管理手册》、《后厨操作手册》、《员工培训手册》等文件以确保加盟商顺利开展加盟店的经营。

  5、在加盟期限内,总部免费为加盟商有计划的提供最新研发菜品的培训。

  6、加盟商按总部要求,规范店面形象、统一经营理念、统一店面管理。

  7、加盟商按时足额交纳特许权使用费(即加盟费)。

  8、加盟商应服从总部的统一协调和管理并接受监督和指导。

  9、加盟商应按照总部连锁营运规则进行连锁经营,维护品牌在市场上的声誉。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汤彬

    你是想直接买个加盟店吗?这种应该还是不好弄哦,你可以自己租个店面,然后联系上柳州螺蛳粉的商家,申请加盟,这样的话商家会给你一些开业指导和建议,具体的每一家都一样,你自己去问下吧。

    (+0) 2016-11-18 09:27:01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