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大小孩童装官方网站:大小孩童装怎么加盟?

154288728 浏览11次 (+0)

2016-11-16 14:29:41

大小孩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大小孩童装

该项目 153364 491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大小孩童装怎么加盟?大小孩童装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长期有效,加盟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大小孩童装加盟支持:

  1、货品支持:成熟的产品设计研发能力,为加盟方提供适时、畅销的品牌系列产品;

  2、经营指导:总公司提供专卖店、店中店系统管理培训,包括:人事培训、销售技巧、陈列摆放、导购技巧、进销存管理等;

  3、服务支持:总公司高效的专人营销跟踪服务和方便快捷的物流配送支持;

  4、形象支持:总公司免费为加盟方提供形象设计支持和开业策划指导;

  5、推广支持:总公司提供计划性的广告支持和阶段性的促销方案,以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动加盟方业绩增长;

  6、货架扶持:根据加盟方实际经营面积的不同和总公司货架扶持政策,享受总公司给予的货架投入费用最高100%的扶持;

  7、物料支持:总公司免费提供售点全年的应季POP海报、吊旗等广告物料。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大小孩童装官方网站:大小孩童装怎么加盟?》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