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如何加盟?加盟店怎么样?

第二个我丶 浏览27次 (+0)

2016-11-16 11:10:32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

该项目 222633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项目是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条件:

  1、热爱餐饮加盟事业、有责任感、诚实守信;

  2、认同闵记老北京炸鸡腿企业经营理念并愿意接受总店统一管理;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事业心强;

  4、按总部要求统一形象店,并自觉维护品牌形象;

  5、总部提供的培训技能全部掌握。

  6、能严格履行合同;

  7、牌匾必须统一、一致,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商不得擅自更改;

  8、如双方解除加盟合同,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加盟商应立即更换牌匾。

  9、 按国家规定办理所需证件。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闵记老北京炸鸡腿如何加盟?加盟店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