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太平鸟童装旗舰店怎么样?现在它的店铺生意好吗?

刘莉 浏览26次 (+1)

2016-11-16 08:58:55

太平鸟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太平鸟童装

该项目 101940 3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太平鸟童装旗舰店怎么样?太平鸟童装旗舰店加盟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在市场上的表现是很不错的,可以去重点的关注一下。太平鸟童装旗舰店在很多地方都是有的,去加盟店实际的考察一下就知道了,也可以直接的去太平鸟童装旗舰店加盟总部看看。

  2011年正式面向全国市场的mini peace已成功入驻武汉、宜昌、宁波、杭州、金华、南昌、沈阳等多个地区。“我们计划在今年将Mini Peace的自营店铺数量增加到200家左右。”如此迅猛的发展,加之其与集团一脉相承的品牌理念、时尚元素以及成熟的运营经验,使得Mini Peace俨然成为了太平鸟“多品牌”战略体系下的一股不容忽视的新生力量。在今年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上的独立“现身”,更是对其发展速度与深度的重要认可。

  太平鸟童装(Mini Peace)作为组委会力邀的12个年度品牌之一,参加了服装节的开幕式——“海阔宁波”中国服装年度品牌巡演,全方位展现品牌设计之魅力。作为此次亮相的重头戏,太平鸟童装(Mini Peace)放在了展厅最为显眼的地方,展示太平鸟在品牌运作上的再次成功。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太平鸟童装旗舰店怎么样?现在它的店铺生意好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