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盛文甘栗加盟多少钱?可以加盟吗?

hdq00 浏览23次 (+0)

2016-11-16 02:08:17

盛文甘栗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盛文甘栗

该项目 211371 68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盛文甘栗加盟费是1~5万元,盛文甘栗加盟招商项目长期有效,所以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盛文甘栗加盟优势:

  盛文甘栗是街头最聚集人气的休闲食品,一年四季有市场,生意当然火爆!

  回报高:盛文甘栗利润高达70%,相比其他产品,成本更低,有更高利润!

  味道好:盛文甘栗无论从味道、口感、营养成份还是食品安全来说,都是万“粒”挑一,让顾客体验美味诱惑!

  风险小:盛文甘栗,是年轻人、大学生、女性、儿童、老年、情侣的最爱,盛文甘栗加盟总部首批配送的产品,实施公平的100%换货制度,经营非常稳定,风险几乎为零。

  品种多:盛文甘栗,多种人气栗子零食,不同风味,不同口感,总有一款适合你。

  经营活:盛文甘栗加盟经营灵活,档口经营、坐店经营、外卖经营,在商业街、商场、广场周边、住宅小区、学校附近均可,怎么方便怎么来。

  操作易:经营盛文甘栗十分简单,免费首批铺货,提供开店所需的各项设备物料和宣传用品,包括工服、会员卡、打印机、验钞机、货架等,用品齐全,无需经验,快速上手。

  赚钱快:好产品,好口味,消费人群多,再加上选择好地段,自然生意好!一个10平米的小档口店,平均3-5月可收回成本!!小本创业,利润非常可观。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盛文甘栗加盟多少钱?可以加盟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