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开鳄鱼烧烤店怎么样

无怨无悔jj 浏览12次 (+0)

2016-11-15 20:37:51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开鳄鱼烧烤店怎么样?开鳄鱼烧烤店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物以稀为贵,越是能引起大家好奇的东西越是容易打开市场,目前开鳄鱼烧烤店项目很火爆,很多媒体也对这个项目有一定的报道,在这个时候做鳄鱼烧烤店的时机很不错。

  烧烤店经营技巧

  1、前期准备

  烧烤以手工生意为主,根据规格大小,只需1-3人,如开店则需5-10人即可。炭烤、电烤、油炸、铁板烤等均可(以炭烤为最佳)。

  除电烤箱外,其他烤炉、油锅、铁板等可自制,所用原料各地市场有售,竹签、盆子、塑料盘等采购简单,占地2平方米,小规格摆摊投资300元即可,大规模开店则需投资8000元-5万元不等。

  2、效益分析

  以每人每天备料、穿串、烤制到出售500串计算,以不同品种不同零售价计算,平均每串售价0.80元,收入400元,材料成本只占营业收入的22%即88元,而日纯利润为400-88元-其他费用40元=272元,月纯收入为8160元。这就显示了热门投资项目的优越性。

  3、经营要有特点

  很多人喜欢吃烧烤,但大多烧烤小吃仅停留在传统的烧、煮、烤等老式方法上,无论是口味、烹调方法还是品种都未得到深层次的开发。烧烤既然是热门投资那么一定有很多人做,所以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巧妙地迎合顾客新的消费心理。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沉郁达到

      开鳄鱼烧烤店可以的,最近热度很高。

    (+0) 2016-11-10 18:43:34 评论
  • 泥鳅1

      很不错的一个选择,可以去了解一下。

    (+0) 2016-11-10 17:24:1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开鳄鱼烧烤店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