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太平鸟童装加盟电话是多少?太平鸟童装加盟条件是多少?

1577537 浏览35次 (+0)

2016-11-15 19:17:12

太平鸟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太平鸟童装

该项目 101939 3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太平鸟童装加盟电话很好查询的,直接去官网或者官方的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因为电话号码是有可能会换掉的,如果提供给你的号码是以前使用的号码的话,会带来很多的不便的。太平鸟童装加盟条件很宽松的,几乎没有限制。

  太平鸟童装(Mini Peace),是太平鸟服饰旗下时尚童装品牌,隶属于太平鸟集团,Mini Peace成立于2010年,并于2011年正式面向全国童装市场。目前已在武汉、宜昌、宁波、杭州、金华、南昌、沈阳等地开设自营店铺,并计划于2013年增开店铺至200家左右。

  太平鸟童装(Mini Peace)定位于年龄3-10岁的都市时尚儿童,以5-8岁为核心消费层

  太平鸟童装(Mini Peace),他(她)是一个可以自由快乐、纯真飞翔于世界各地的天使。他(她)为更多的孩子传递成长的爱和自由的梦想。

  太平鸟童装(Mini Peace),为太平鸟风尚男装(PEACEBIRD)旗下时尚童装品牌,并致力于打造亚洲第一时尚童装品牌。

  太平鸟童装(Mini Peace)女童系列与男童系列。以舒适的服装面料,整合时尚、合身的版式设计。为孩子提供更多的穿衣舒适性和自信心。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小太平鸟童装加盟电话是多少?太平鸟童装加盟条件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