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马迭尔冰棍官网:马迭尔冰棍加盟条件如何?

陈小培 浏览255次 (+0)

2016-11-15 15:50:21

马迭尔冰棍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马迭尔冰棍

该项目 13368 7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马迭尔冰棍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长期有效,加盟条件是非常的宽松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创业者只需要按照招商专员说的去做就可以了。

  马迭尔冰棍产品加盟优势

  1、“天然,新鲜,低脂,健康”是马迭尔冰棍的经营理念和广告标语。

  2、马迭尔冰棍奉守着传统工艺,坚决不使用膨化剂、不加添加剂,其固化物(牛奶、鸡蛋等)投放比例远高于其他知名冰激凌。所以马迭尔冰棍的成本较高,这也是它好吃的原因。

  3、“甜而不腻,冰中带香”是马迭尔冰棍的主要特点。

  4、脂肪含量控制在3.5%~5%之间,对时尚现代年轻男女或想保健饮食的人,马迭尔冰棍不会造成过度油腻。

  5、糖量控制得宜,甜度在15%~16%左右,马迭尔冰棍适合东方人的口味,一般欧美口味比较重,甜度在18%~20%。

  6、马迭尔冰棍,马上做,马上销售,口味新鲜,多样性,多变化是其特点,不会有配送,冰存过久不新鲜的烦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