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竹林石屋官网加盟批发条件是什么

张雷 浏览7次 (+0)

2016-11-15 14:38:39

竹林石屋女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竹林石屋女装

该项目 205927 666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竹林石屋官网加盟批发条件是非常的宽松的,只要资金足够的话就没哟其他的问题,你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深入的了解一下竹林石屋官网加盟条件和招商政策,竹林石屋加盟项目是个加盟前景非常不错的项目,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

  竹林石屋女装加盟条件:

  1. 认同竹林石屋品牌的设计及销售理念。

  2. 缴纳加盟费一万,保证金两万,保证金在与公司合同解除后退还,加盟费不退。

  3. 选址须在商业街的繁华地段,人气旺,客流量大。居民住区或学区勿考虑。

  4. 店面大小30平以上,最佳店面50到80平之间。

  5. 根据公司要求统一装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竹林石屋官网加盟批发条件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