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三只松鼠可以加盟吗?加盟手续怎么办理?

亻可艹西 浏览259次 (+0)

2016-11-15 12:27:06

三只松鼠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三只松鼠

该项目 221714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三只松鼠加盟是可以的,三只松鼠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长期有效,所以现在是可以加盟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三只松鼠加盟流程:

  1、阅读网站或招商资料,理解三只松鼠休闲食品经营理念,电话初步磋商,达成意向。

  2、考察参观三只松鼠休闲食品样板店,品尝由我们为您奉上的冰淇淋。品牌经理为您作事业及政策说明。

  3、签订加盟合同,办理授权和资料移交事宜。

  4、参加以实践为主的冰淇淋等相关技术培训和店长培训班。

  5、总部提供选址帮助,并免费提供装修方案支持。

  6、物流配送部为您办理设备、原物料、开业赠品等的托运及保险。

  7、选择开业日期,总部派技术专员上门辅导开业,并将店面照片寄总部备案。

  三只松鼠休闲食品加盟,轻松创富不再难。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三只松鼠可以加盟吗?加盟手续怎么办理?》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