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雀圣冰室赚钱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陈龙帅 浏览16次 (+0)

2016-11-15 08:59:35

雀圣冰室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雀圣冰室

该项目 222623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雀圣冰室赚钱吗?加盟雀圣冰室赚钱的,目前奶茶市场的竞争比较激烈,但是市场的潜力还是比较巨大的,也就是说选择一个好的品牌的话是可以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的,雀圣冰室加盟流程非常的简单,加盟条件的限制不多,大多数创业者都能满足。

  雀圣冰室加盟流程:

  1、了解品牌和咨询加盟事宜可以直接在网站底部留言,也可以直接拨打我们加盟总部的咨询热线。

  2、基本达成合作意向。在我们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投资商可以来我们总部考察。

  3、交纳预付定金。我们会签订预付定金合同,并交纳定金。

  4、签订正式合同。根据我们综合考察并确定你适合开店后,会和你签署正式特许经营加盟合同,并支付品牌加盟费,进行开店筹备。

  5、店面店址考察。加盟总部会派出专业的考察人员去您当地进行选地址。地址根据人流量、租金、交通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考察。

  6、店面装修。在确定好店面后,我们会在7个工作日内给你设计店面头效果图、室内平面布局图和店内风格图。加盟商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适当的修改装修设计,但应当保持整体的风格统一。

  7、人员招聘:在装修竣工前,总部派专业的培训老师到当地带店,对加盟商和店面员工进行系统的培训。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加盟雀圣冰室赚钱吗?加盟流程是什么?》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