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厦门妙香扁食官网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怎么样?

宫若利 浏览23次 (+0)

2016-11-15 08:46:55

妙香扁食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妙香扁食

该项目 221917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厦门妙香扁食加盟项目是个比较不错的加盟项目,目前品牌的发展势头很好,消费者的认可度也比较高,是个发展前景不错的加盟品牌。加盟总部的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也可以帮助加盟商在后期的经营过程中解决很多问题。

  妙香扁食加盟条件:

  一、加盟商的申请资格:

  能认同妙香扁食的经营理念,能将其作为一项长远的事业来经营,并且在经营过程中能时刻保持良好声誉和形象;具备积极的人生态度和创业精神,喜爱从事本行业;具有独立法人的身份资格和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二、资金及店面要求:

  具备相应的资金实力,有单店投资五万元以上的资金。需拥有符合总部开妙香扁食加盟店要求的临街商铺;店铺面积15-50平方米。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厦门妙香扁食官网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