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太平鸟童装官方网站:投资它如何?

khj521 浏览19次 (+0)

2016-11-15 08:17:29

太平鸟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太平鸟童装

该项目 101940 3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太平鸟童装是一个全国连锁品牌,招商项目长期有效,投资加盟太平鸟童装是非常的简单的,只要满足加盟条件就可以向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总部会有专门的招商专员联系申请人,告诉申请人接下来要进行的加盟具体步骤和要准备的材料。

  湖南卫视全新明星父子亲情互动节目《爸爸去哪儿》播出后一夜之间成为网络最热话题,而在节目里,田亮的女儿、张亮的儿子都曾穿着太平鸟童装(Mini Peace)现身。在“正装之都”大兴休闲之风,于“男装之林”开创女装时尚,太平鸟的发展历程总给人一种“错位经营”,反其道而行之的印象,太平鸟主推自己的童装品牌,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倡导生活方式而非贩卖产品,太平鸟服饰贯彻企业发展始终的是对人们生活的解读。如今,以品牌分化市场,太平鸟童装正以惊人的速度实现扩张,全国二线城市以上的高覆盖率,各品牌在各市场领域发展势头强劲,每季近2500多个新品的推出量,全年销售额达到百亿元级别。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瑞21

      符合条件就可以申请加盟。

    (+0) 2016-11-10 21:15:05 评论
  • 申峰

      直接的打电话去总部就可以了。

    (+0) 2016-11-09 23:33:49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太平鸟童装官方网站:投资它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