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刀酒招商代理电话是多少?代理支持有哪些?

瀚瀚iove 浏览15次 (+0)

2016-11-15 08:05:16

小刀酒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小刀酒

该项目 190244 614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小刀酒招商代理电话很好查询的,直接去官网或者官方的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因为电话号码是有可能会换掉的,如果提供给你的号码是以前使用的号码的话,会给你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代理支持比较全面的,你可以问在线客服要一份详细的资料看一下。

  三井小刀酒加盟品牌传承古法酿造,现有持续使用与发酵三十年以上陈年窖池2000余个,5000平米的地下恒温酒窖,五年以上优质原酒常年窖藏10000余 吨。三井小刀酒加盟公司主要产品为“三井牌”“十里香”和“小刀”两大系列近百余个品种,产品销售区域覆盖京、津、冀、鲁、豫、晋、辽、蒙、苏、皖等十余省、市、自治 区。2007年12月,“三井小刀酒加盟品牌”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2011年,“三井小刀酒加盟品牌十里香”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被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评定 为“中国创新典范白酒产品”;“三井小刀酒加盟品牌小刀”为“河北省著名商标”;2012年,“十里香”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三井小刀酒加盟品牌十里香酒酿造技艺被河北省政府评 为“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三井小刀酒加盟品牌十里香”酒已成为河北省白酒的主流品牌和沧州白酒的代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小刀酒招商代理电话是多少?代理支持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