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哈尔滨裕昌加盟多少钱?裕昌食品加盟项目如何?

王金胜 浏览31次 (+0)

2016-11-15 06:12:14

裕昌食品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裕昌食品

该项目 9696 6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哈尔滨裕昌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哈尔滨裕昌加盟项目是个前期投入非常小的项目,可以深入的了解一下。

  裕昌食品加盟详情:

  1.首先预定:有意者以网上留言、QQ交流、电话、传真预定专卖代理区域名额。

  2.实地参观:到裕昌食品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观摩,并与裕昌食品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现场品尝。

  3.投资申请:填写投资申请书并确认投资意向。交付名额预定金.

  4.资格审核:裕昌食品总部对投资者提供的各种资料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经营资格。

  5.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6.交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裕昌食品总部交纳相应的费用及其它费用。

  7.开业准备:领取授权书、开业必须品、营销指导手册等资料,进行相应培训,店铺装修、物流配送完毕,人员到位,准备开业。

  8.售后服务:加盟店开业后,裕昌食品总部会根据加盟店实际情况必要时派专人上门指导。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628728

      可以跟在线客服沟通一下就知道了。

    (+0) 2016-11-10 23:49:23 评论
  • okzzz

      很不错的一个项目,可以去深入的了解一下。

    (+0) 2016-11-09 22:39:38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哈尔滨裕昌加盟多少钱?裕昌食品加盟项目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