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爱西娜童装加盟费用是多少?加盟项目的优势如何?

18902259848 浏览22次 (+0)

2016-11-15 04:49:38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爱西娜童装加盟费是1~5万元,这只是一个大概的加盟费范围,因为加盟费数额是要看你想开的爱西娜童装加盟店的实际规模大小和代理级别来定的,所以具体的加盟费数额你需要以官方数据为准,你可以去爱西娜童装加盟总部实际的考察一下就好了。

  "爱西娜童装"由国内资深童装品牌――武汉众志佳禾商贸有限公司全力打造, 是中国"时尚"童装的领先品牌!公司凭借武汉地缘优势,致力于服装销售业务,同时还承接国内外品牌童装的生产业务,无论是生产还是销售,都有丰富的经验,并拥有一支数百人的专业团队。

  爱西娜童装经过多年不间断与各大品牌的合作,建立了庞大的销售渠道,与亚洲时尚品集散地――香港,日本,韩国等各大时尚服装厂商建立了密切的战略合作,将"动感,可爱,环保,个性,潮品"的韩版风格童装一网打尽,并凭借资金、关系、买手能力等多元技巧,严格控制零售价,最终以令人瞠目的6元价格推出品牌童装,震惊业界,更震动中国亿万家庭,引爆出中国巨大的童装抢购潮!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A马勇

      加盟费看你的店的具体大小来的吧。

    (+0) 2016-11-12 00:16:40 评论
  • 龙虎跃

      加盟项目优势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

    (+0) 2016-11-10 21:17:45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爱西娜童装加盟费用是多少?加盟项目的优势如何?》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