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加盟三只松鼠要多少钱?可以开实体店面吗?

wtwl 浏览188次 (+0)

2016-11-15 02:56:21

三只松鼠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三只松鼠

该项目 221711 719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加盟三只松鼠要多少钱这个是要看你的店面的大小的,以及你想开的三只松鼠的具体的位置区域来定的,你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所以是很难给你一个很好的建议的。三只松鼠加盟连锁品牌是可以开实体店的,你可以和三只松鼠加盟招商中心深入的交流一下。

  三只松鼠加盟优势:

  三只松鼠成立之初并获得美国IDG资本15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创业一年后,2013年5月再次获得今日资本等617万美元的B轮融资,B轮融资的进入将加速三只松鼠食品电商产业的布局,目前已经在芜湖启动建设超过5万平米的电商运营总部。未来的战略目标以共建互联网新农业生态圈为使命,到2020年形成超过100亿元销售的新型食品产业集团。

  三只松鼠创始人章燎原先生,拥有超过10年的农产品营销及品牌经验,是中国坚果协会高级专家兼食品工业坚果专业协会电子商务工作组长、淘宝天猫智囊团首届智囊团导师。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加盟三只松鼠要多少钱?可以开实体店面吗?》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