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厦门泰芒了总部加盟电话是多少?

幽幽寒冰 浏览25次 (+0)

2016-11-14 18:21:54

厦门泰芒了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厦门泰芒了

该项目 221671 71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厦门泰芒了总部加盟电话很好查询的,直接去官网或者官方的招商海报上面查看,因为电话号码是有可能会换掉的,如果提供给你的号码是以前使用的号码的话,会给你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你也可以问一下在线客服,通常她们都是有这类的信息的。

  厦门泰芒了甜品加盟流程:

  1、 合作咨询: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咨询合作事项,索取相关资料;

  2、 合作申请:填些合作申请书,确认相关事项;

  3、 实地考察:到总部实地考察项目,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4、 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误,经友好协商,正式签订合作合同;

  5、 经营确认:合作者根据所选合作级别,缴纳相关费用,确认区域经营权;

  6、 技能培训:合作者到总部接受技术、管理、运营等全方面培训,并接受考核;

  7、 店面装修:总部协助合作商确认商圈及选址,以及店面装修及布置;

  8、 开业筹备:领取授权书、开业赠品,完善铺货,布置宣传物料,准备开业;

  9、运营指导:总部专业人员长期进行跟踪指导及营销辅佐。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厦门泰芒了总部加盟电话是多少?》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