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

为媳妇 浏览10次 (+0)

2016-11-14 11:55:1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壹号窖白酒加盟项目是个前景很好的项目,选择一个有竞争力的品牌加盟的话是可以大大的减少投资风险的,这也是大家在选择品牌的时候很谨慎的原因,加盟总部实力雄厚,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和契合实际,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可以去深入的了解一下。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2年中国酿酒行业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7547.2亿元,同比增长19.65%;全年完成盈利1054.93亿元,同比增长36.45%。

  白酒业的收入是4466.26亿元,占了酿酒行业整体收入将近60%,盈利为818.56亿元,在酿酒总盈利中占比超过了75%,达到了77.59%之多。预计2015销量达到5500亿!

  亲朋相聚 把酒言欢

  亲朋好友过年相约,闲时小聚会,泸州老窖壹号窖平价优质酒!

  婚庆寿宴 举杯同庆

  高端大气 价格中端 是婚礼常用酒

  商务往来 政务交流

  专门针对三公打造的优质白酒,是政府、企业、送礼的不二选择。

  私人定制 高端大气

  特定单位、人群、场所、活动都可以享受个性定制,时尚大气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翅膀0344

      很不错的一个品牌,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

    (+0) 2016-11-15 15:12:10 评论
  • suny_zhong

      加盟优势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

    (+0) 2016-11-15 08:57:00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