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费用是多少?加盟优势有哪些?

大波观音 浏览30次 (+0)

2016-11-14 08:14:32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永盛烧坊年份窖

该项目 222649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费的具体金额是和很多的因素有关的,诸如你想开店的地方,想开的加盟店的规模以及你想拿到的代理权的级别等等,因为你并没有提供这方面的信息,所以很难给你一个有参考意义的建议,你可以直接的电话咨询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总部就好了。

  20年难得一遇创富佳品 低门槛入驻 让你轻松赚百万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100%以上,返利全年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阿拉虾

      有种加盟模式是只要首批进货达到一定数额就可以不要加盟费。

    (+0) 2016-11-15 16:21:37 评论
  • yyy笨笨

      加盟费用几万到十几万之间吧。

    (+0) 2016-11-15 00:58:52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