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电话是多少?能打通的电话

彪哥爱小敏 浏览32次 (+0)

2016-11-14 00:56:24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泸州老窖年份窖加盟电话这类的信息一定要拿到最准确的资料才好,有时候可能因为企业的发展需要等因素,电话号码是有可能会变更的,所以留在这里的号码不一定是你要找的号码,建议你去看看这个品牌的招商信息,上面应该是有这类的信息的,也可以问一下这个网站的在线客服。

  泸州老窖年份窖酒代理奖励机制:

  20年难得一遇创富佳品 低门槛入驻 让你轻松赚百万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100%以上,返利全年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周莹

      去看看招商信息吧,上面是有这类的信息的。

    (+0) 2016-11-17 01:34:19 评论
  • o开始o

      可以问一问这个网站的客服,在线QQ客服。

    (+0) 2016-11-16 09:16:45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