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壹号窖加盟怎么样?加盟支持有哪些?

黄荣山 浏览13次 (+0)

2016-11-14 01:03:13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壹号窖加盟项目是个前景很好的项目,因为目前壹号窖加盟招商项目在市场上的表现是非常的不错的,很多创业者都在考虑这个项目,壹号窖加盟总部实力雄厚,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和契合实际,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20年难得一遇创富佳品 低门槛入驻 让你轻松赚百万

  1、经销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4%-6%。

  2、县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6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6%-8%。

  3、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80%,返利全年进货额的8%-10%。

  4、地市级代理商完成全年任务指标100%以上,返利全年进货额的10%-12%,并且可以奖励小车一部。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769788853

      这个品牌很不错的,消费者比较认可。

    (+0) 2016-11-17 12:46:02 评论
  • 5322222

      很不错的一个项目,重点的关注一下就好了。

    (+0) 2016-11-16 18:15:13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壹号窖加盟怎么样?加盟支持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