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美石记加盟风险高吗?加盟美石记怎么样?

花花彩彩彩 浏览25次 (+0)

2016-11-14 05:46:31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

该项目 7703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美石记加盟风险是不高的,因为前期的投入是比较低的,这样就大大的降低了投入风险,而且消费者对美石记加盟连锁品牌的认可度非常的高,美石记加盟店的生意通常都是非常的好的,这就使得加盟商可以在短时间之内收回成本,所以加盟风险很低。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产品优势:

  秘制韩国辣酱:

  韩国传统工艺,美石记秘制,经十几个小时的精心熬煮而成,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品质正宗,口味独特。

  正宗韩式辣白菜: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引进正宗的韩式辣白菜制作工艺。精选菜叶细嫩多汁的黄芯白菜,经过多种复杂工艺,历经月余方才出坛,保证口感,酸、辣、鲜、脆,清爽可口。

  传统石锅:

  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秉承健康、时尚理念制作出最传统的石锅拌饭。美石记石锅经过长达2小时300度高温烘烤,能长久的保持饭菜的温度,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热情到最后一口。

  中式快餐的营养搭配,韩式快餐的时尚养生,中韩餐饮的绝佳结合,营养丰富,口味均衡,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为国人带来更多快餐选择,深受消费者喜爱。有着独特产品优势的美石记韩式石锅拌饭必将引起餐饮市场的致富狂潮,你还等什么?快来加盟吧!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美石记加盟风险高吗?加盟美石记怎么样?》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