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疯狂烤翅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政策有哪些?

哥你模仿不起 浏览24次 (+0)

2016-11-14 05:02:39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

该项目 11461 68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疯狂烤翅加盟联系电话你去问问这个网站的在线客服就好了,她们的信息是很官方的,只要是她们给你的就错不了,电话号码这类的信息的话还是有可能会更换的,如果留在这里的号码是更换前的号码的话将会为看到这条问答的人带来不便,所以建议你通过官方的途径查询。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07年夏悄然流行于京城,并迅速走红网络。可与电视金牌栏目超级女生媲美,与网络名人芙蓉姐姐、天仙妹妹齐名,与相声名家郭德刚并驾齐驱,迅速形成席卷全国的火爆之势。

  一品世家疯狂烤翅,独家推出香辣、留香、香菇、盐焗、麻辣……多种口味。皮酥里嫩、焦黄诱人、鲜美多汁、风味卓绝。味型有:原味、单面辣、双面辣、BT辣。2010年秋冬“疯狂烤翅”新增特色口味:咖喱烤翅、黑椒烤翅、蒜香烤翅、孜然烤翅、柠檬烤翅、奶香新奥尔良烤翅、骨汤砂锅技术。2012年新推产品正式问世:绝味焖锅+特色烤鱼+特色纸火锅。

  让你疯狂的烤翅,让你惊叫的烤翅,让你吃上一口就不会忘记的烤翅,究竟是什么烤翅魅力如此大?一品世家疯狂烤翅,精选优质翅,引入先进的烤翅设备,秘制工艺,绝世口味,店内食客络绎不绝。疯狂烤翅,轰动全京城的美味,无数食客慕名而来。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谢昶乐

      可以去7808口碑创业网上看看详细的招商资料。

    (+0) 2016-11-16 11:17:53 评论
  • 朱贵平

      电话号码问网络在线客服就好。

    (+0) 2016-11-15 16:32:42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疯狂烤翅加盟电话是多少?加盟政策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