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壹号窖现在还可以加盟么?加盟有哪些要求?

changhaia 浏览29次 (+0)

2016-11-14 07:37:36

准备开店吗?马上直接咨询官方客服

提问者采纳

  壹号窖加盟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你只要是满足壹号窖加盟条件的话任何时候都是可以加盟壹号窖的,壹号窖加盟条件实质性的限制条件并不多,只要有足够的投入资金的话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不必过多担心这个问题,壹号窖加盟项目是个很不错的项目,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直击2大挣钱方式 利润空间狂飙70%

  大利润中心——

  9大重磅产品,中高低档全新覆盖

  全面占领企事业单位、礼品、团购、会员、餐饮、商超、酒店等各大白酒常规销售渠道,高中低档全面覆盖,人人都能消费得起,每一款都能带来高收益!

  大盈利渠道——

  贵宾尊享、个性化定制渠道,多重盈利尽情享受

  永盛烧坊年份窖赚钱好项目,通过永盛烧坊个性化定制酒,聚焦特定的群体或特定的场所来开展定制,将相关的个性化信息制作成标签,必然吸引消费人群!走政府接待、企业招待、商会专供、庆典会议、文化礼品、婚庆寿宴、个性化定制渠道,盈利方式极广,利润空间高达70%!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壹号窖现在还可以加盟么?加盟有哪些要求?》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