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好吗?加盟政策有何亮点?

喜郎狼君 浏览15次 (+0)

2016-11-14 11:28:23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吉客士酸奶吧

该项目 7608 5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吉客士酸奶吧加盟项目是个很不错的项目,发展前景很好。选择一个有竞争力的品牌加盟的话是可以大大的减少投资风险的,这也是大家在选择品牌的时候很谨慎的原因,加盟总部实力雄厚,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和契合实际,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投资金额】

  5种店型供选择 店不在小 能盈利就行

  ★吉客士迷你店:2.48万元

  ★吉客士精品店:2.88万元

  ★吉客士标准A店:3.78万元

  ★吉客士标准B店:3.78万元

  ★吉客士豪华店:4.88万元

  ★吉客士旗舰店:6.08万元。

  【招商政策】

  ★ 全国现、退役军人、军属、下岗职工、在校、毕业大学、残疾人等凭证件减免加盟店型费用5%。

  ★ 终身免费升级店型,如客户需要升级更大店型,只需补齐差价。

  ★ 前期店型投资年终返还,直到全部返完为止,真正做到低投资低风险。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90%的网友看了《吉客士酸奶吧加盟好吗?加盟政策有何亮点?》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