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怎么样?请介绍一下加盟总部

王红义 浏览35次 (+0)

2016-11-14 16:06:50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渝福轩火锅米线

该项目 177045 570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项目是个前景很好的项目,选择一个有竞争力的品牌加盟的话是可以大大的减少投资风险的,这也是大家在选择品牌的时候很谨慎的原因,加盟总部实力雄厚,加盟支持非常的全面和契合实际,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重庆紫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正宗重庆特色餐饮加盟的餐饮公司,集产品研发、创新、技术培训、原材料设备供应于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公司!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团队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拥有近四百家加盟店!公司成立至今我们一直本着互利共赢的合作局面帮助各个年龄阶段想自己开店的人群实现自己的创业梦、老板梦!

  渝福轩火锅米线,创新吃法,麻辣火锅底料搭配劲道滑爽米线,营养好味道,吃了还想吃,带来全新创富商机。现在投资开家渝福轩火锅米线加盟代理店,占领致富高地,轻松吸金无压力。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取个烂名想半天

      很不错的一个品牌,可以重点的关注一下。

    (+0) 2016-11-15 14:30:47 评论
  • 冯国

      加盟总部是是在重庆的,叫做重庆紫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0) 2016-11-14 21:24:16 评论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