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今明娃娃加盟怎么样?加盟支持有哪些?

潍坊小财神 浏览33次 (+0)

2016-11-14 06:23:19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今明娃娃童装

该项目 157707 505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今明娃娃加盟项目是个很不错的项目,加盟总部给予今明娃娃加盟加盟商的支持非常的多,可以帮助今明娃娃加盟加盟商减少很多的麻烦,今明娃娃加盟连锁店不仅可以卖童装,还可以卖鞋子,卖小孩子用的玩具,礼品等等,什么好卖卖什么,大大的加大了今明娃娃加盟店的竞争力。

  今明娃娃童装加盟支持:

  1.品牌支持,奠定良基

  采用国际大品牌销售新主张,提供高额的利润空间,全方位的促销支持。

  2.区域保护,垄断经营

  总部根据市场规模和地区范围,设立最严格区域保护政策:一个区域只设一个家,规范秩序。

  3.开业支持,旗开得胜

  免费提供经营用品和宣传品、培训课程,经营手册、选址评估、店铺装修设计等一站式支持。

  4.培训支持,扶持上岗

  专业培训师对终端导购员培训销售技巧、标准化服务及产品陈列、产品推广等全方位培训。

  5.营销支持,多元刺激

  特聘专业营销策划公司拟定促销策略,买一赠一、积分兑换、+1元换购等活动,刺激消费。

  6.价格支持,消除竞争

  大品牌降低价格热卖,消费者受益,经营者海赚,快时尚+好价格双杀竞争者,一举多得。

  7.供货支持,海量任选

  自有生产企业,自有设计和买手团队,多元产品线,专人跟踪,贴身快捷配送,一通到底。

  8.经营支持,无忧从容

  拥有专业经营团队,驻店指导,转为经营者排忧解难,并能为您的区域待定设计适销的款式。

  9.风险支持,开店无忧

  小成本投资、大成本支持、零风险开店、合作经营、代理等轻松自如的经营模式。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 顾莉

      很不错的一个品牌,值得加盟。

    (+0) 2016-11-16 01:48:14 评论
  • houyi4488

      可以去深入的了解一下,亮点很多的一个项目。

    (+0) 2016-11-15 15:48:50 评论

90%的网友看了《今明娃娃加盟怎么样?加盟支持有哪些?》后还看了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