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可以在南充加盟永盛烧坊年份窖吗?

小念念文倩 浏览25次 (+0)

2016-11-14 09:33:05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怎么样?马上直接咨询 永盛烧坊年份窖

该项目 222675 722

马上咨询
提问者采纳

  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招商项目是长期有效的,你只要是满足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条件的话都是可以加盟的,直接的向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总部申请加盟资格就可以了。永盛烧坊年份窖加盟条件实质性的限制条件并不多,只要有足够的投入资金的话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

  享誉世间300年,成为国宝窖池“中国第一窖”

  浓香型白酒泰斗,名贯古今的中华名窖

  仙酿一脉相承,百年老字号名酒企业

  酒水加盟永盛烧坊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发展在新中国,与之一脉相承的永盛烧坊集团是享誉海内外的百年老字号名酒企业,是明清36家古老酿酒作坊群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大型酿酒集团。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名贯古今“中国第一窖”

  永盛烧坊成为老窖至多、窖龄极长、保存极为完整的全国唯一的老窖池群,并被国务院命名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成为名贯古今的国宝窖池“中国第一窖”。

  1573国宝窖池,载入世界吉尼斯纪录

  2005年永盛烧坊1573国宝窖池以“保存最好,持续使用时间最长”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我来回答

分享到:

其他回答

项目推荐更多>>

2017火爆赚钱项目推荐

本月最热加盟品牌更多>>

VIP加盟项目更多>>

关于我们| 广告服务| 诚征英才|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在线客服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 2005-2017,7808.cn.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2009797号-1

版权所有归重庆叁壹伍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7808会员登录X

还没账号?去注册

可以使用以下方式登录

7808会员注册X

7808用户注册协议 已有账号?马上登录